贵公司用英语怎么说?贵公司,在英文中就是“you”,不需要your company等等,你可以去查阅英文电函,英文中不像中文口语、书面语差别比较大,英文是否正式的关键差别在行文格式和代副词的运用,造成文体格式比较规范。那么,贵公司用英语怎么说?一起来了解一下吧。
问题一:“贵公司”用英文怎么说We look forward to receiving your acceptance.
盼获得贵公司答复。
Your prompt attention to this matter will be much appreciated.
期待贵公司早日答复。
I wonder if you supply toys.
不知贵公司是否供应玩具。
I am writing in regard to employment with your firm.
我现致函贵公司求职。
I think this pany has a great future.
我相信贵公司有大好前景。
We hope to have your confirmation on the above.
希望贵公司来信确认上述事项。
modity which you have order from us:
贵公司向我公司购买的商品:
I'm looking for insurance from your pany.
我是到贵公司来投保的。
We thank you for the sample just receive.
刚刚收到贵公司的样品,谢谢。

your school
your company
就是这样的.
英语里尊称几乎家个YOUR 就可以了,还真简单.
比如查尔斯王子,也只需要称呼: your prince 就表示尊敬了.
"贵公司"
your company
贵公司能我给这样一份工作, 我真是不胜感激。
I am very thankful that your company can provide such a job for me
我们秉持着互利互惠的合作原则, 期望与贵公司合作。
Holding the cooperation principles of mutual benefit and reciprocality, we hope to cooperate with your company
贵公司,在英文中就是“you”,不需要your company等等,你可以去查阅英文电函,英文中不像中文口语、书面语差别比较大,英文是否正式的关键差别在行文格式和代副词的运用,造成文体格式比较规范。
贵宾
1.a distinguished guest; a guest of honor; an honored guest
2.VIP (n very important person)
贵公司
honored corporation或your company
your是友好称谓
以上就是贵公司用英语怎么说的全部内容,your company就可以了。中文的意思很复杂,很多中文用英文就同一个单词表示。“贵司”在中文当中是敬词,但是到了英文中用“your company”——你的公司就可以了。